禾芒川

杂食杂产
wb:一禾芒川 afd禾芒川
自闭向游戏玩家,很菜很浪很杂食,不回评论是太害臊了,沉迷跑团/单人游戏ing

情人节时期的交接班


CP向:黄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如果斯文加利能闭上他的嘴,那么会有更多人愿意留在集体休息室,而不是到处瞎逛。”

金纹如是说。

“得了吧,他们不呆在休息室的理由很简单,我亲爱的哥哥,我建议我们干脆在墙上打一个洞,如果每个杰克都能直接从洞里看到隔壁自己的另一半,他们就不用搜肠刮肚的找窜出去的理由了。”

“我们这边会漏水的……我记得隔壁休息室是专给喜欢呆在水里的那些哈斯塔分身的。他们总是湿答答黏糊糊的,各种意义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们为什么用这样一副表情看着我。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
“……不,没有。”斯文加利非常简短的回答了绿纹的问题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禾芒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